21 January 2011

21/1/2011 My First Time~

今天有我两个第一次 :D
第一个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留下我的笔迹
第二个就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独自进新加坡
进新加坡的原因是因为Baby昨晚肚子饿告诉了我很多她想吃可是又吃不到的东西
~ Starbuck Mcd Mamak ~
我打算等她回来时带她一起去吃
可是她今天不想回来=.=
所以我今天直接就买进去给她吃
可是Baby知道我进去找她时她很不开心 :(
见到她的时候我真的很无奈
不知道该怎么办好
因为她给我的表情就是毫无表情 唉~

干嘛一直问我你要回去干嘛
我回答过你因为我想你我想见你嘛 T^T我希望你陪我
好啦~我知道你很忙有很多东西要做
还有烦恼着很多东西
哼~这次我就原谅你~哈哈


@我买了Starbuck还有Mcd
Mamak 我带不过去给你啦~回来了再带你一起去吃^^
Starbuck 你有喝到啦
可是~~~Mcd给我吃掉了 LOL~
不是我肚子饿~是因为你那张脸我要怎样给你吃叻?
别浪费!我就自己吃掉了~
放学了你又不理我
你知道人家很伤心吗? :'(
唉~还是自己一个人回家好了

你干嘛不把人家留下来陪你啊?
害我要一个人带走一颗破碎的心回去JB T_T
你看啦!今晚你又不吃晚餐。不知道我会担心你噢?
回来了你就知道!

我想你啦~你又没有空陪我了 伤心ing......
记得回来要Sayang我har~不然我真的会生气
Muacks~I Love You Baby~